• 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摄影测量与遥感专家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研究员刘先林,1983年当选第六届全国人大代表,1986年被评为全国测绘系统劳动模范,同年被国家科委授予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1989年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1990年被评为中央国家机关优秀党员,同年被国务院批准享受政府特殊津贴,1994年当选中国工程院首批院士,曾获评新时期“感动测绘人物”,更是被赞为“高铁二等座最高贵的乘客”。刘先林院士长期从事我国航测仪器...
    【查看更多】
  • 汤涛(1963.5-),男,计算数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校长。汤涛主要从事计算数学研究,研究内容包括相场模型的稳定性算法、不确定性量化的高精度算法
    【查看更多】
  • 姚建铨(1939.1-),籍贯江苏省无锡,激光与非线性光学专家,中国科学院院士,天津大学教授,激光与电子研究所所长,天津大学精密仪器与光电子工程学院名誉院长。姚建铨主要从事激光与非线性光学频率变换技术研究,发展了高功率倍频激光的理论,发明的双轴晶体最佳相位匹配的精确计算理论,被国际学术界称为“姚技术”、“姚方法”并广泛应用
    【查看更多】
  • 王复明(1957.3—),男,河南省沈丘县人,1957年3月出生。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郑州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院长、兼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六届学科评议组水利工程学科组成员、河南省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力学与岩土工程分会理事。
    【查看更多】
  • 王光谦,泥沙学科与江河治理专家。1962年4月生于河南南阳,1982年至1985年为清华大学水利系水利工程硕士研究生。1986年至1989年为清华大学水电工程系水利工程博士研究生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博士后流动站工作。1992年后历任清华大学水利系副教授、教授、博士生导师,清华大学责任教授、水沙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国土矿产资源与利用研究中心主任、水电工程系河流海洋研究所所长。2000年起任教育部长江奖励计划特聘教授。2009年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
    【查看更多】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