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师生党员进行理论测试的通知

(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2日 )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理论学习动力,增强理论学习的主动性和实效性,检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学校将组织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师生进行理论学习测试工作。现将理论学习测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师生党员

二、测试内容

党的二十大报告

三、测试时间、地点及方法

1.测试时间、地点:下周五(2023年3月3日)18:00前测试完毕;具体时间、地点各单位自行安排。

2.测试方法:试卷由党委宣传部统一命题,并通过办公系统发给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自行组织考试。

3.试卷批改:试卷(尺寸A3)由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按应参加测试人数印制;标准答案在下周五(2023年3月3日)18:00之后发给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自行批改并将试卷留档。

四、相关要求

1.为了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请认真对待本次考试,考试成绩将留档备案,成绩不合格的要予以补考。

2.处级干部理论测试试卷及成绩单,请于2023年3月8日前报送党委宣传部424B。

3.因特殊情况缺席考试的,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将缺考人员名单(注明原因)一并上报。

联系人:张静15639905190

党委宣传部

2023年2月22日

                                                                                                    

更新日期: 2023-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