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校史馆开放日和网上预约系统试行的通知

( 来源:xcb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0日 )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校史馆是学校重要的校史文化宣传阵地。为进一步发挥校史馆文化育人功能,提升爱校荣校的主人翁意识,强化校史馆的安全和有序管理,更好地为学校事业发展服务,现就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校史馆开放日和网上预约系统试行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观方式

1、开放日

周四9:0017:00(法定节日及寒假期间闭馆),可自行前往参观。开放日当天103015:30、16:30安排学生讲解员提供讲解服务。

2、网上预约

非开放日时间,校史馆参观实行网上预约。各单位至少提前1通过自动化办公平台—常办事务—校史馆预约功能,按照要求填写相关信息进行预约。党委宣传部根据预约信息,合理安排开放时间,如行程有变,需及时告知党委宣传部。对于未经预约的团体,本馆不予接待。

3如有特殊情况或临时变更,以公告为准。

、参观要求

(一)基本要求

1参观者应爱护馆内展品和公共设施,确保公共财产安全。禁止触摸、损坏馆内展品,若有损坏,照价赔偿。禁止随意触动馆内消防器材、各类开关等设施设备。

2、参观者应妥善保管个人物品,相互礼让,文明参观。禁止在楼梯通道上坐卧、攀爬栏杆、追逐嘻闹、大声喧哗等扰乱正常参观秩序的行为。

3、未成年人参观须由成年看护人全程陪同并保障其人身安全。因未成年人的违规或不当行为造成安全事故的,由看护人承担责任。

4、禁止携带危险物品、宠物等进馆。馆内严禁明火,禁止吸烟。馆内禁止用餐,相关垃圾应随身带走或丢弃在垃圾桶内。

5、未经许可,禁止非本馆工作人员在展厅内自行讲解或宣讲。

6、遇突发事件时,参观者应遵照工作人员或应急标识的指引,迅速撤离至安全区域。

(二)团体参观附加要求

1参观团队须按时到馆,逾时30分钟的,所预约的团体参观自动取消。

2由校外各类中介、培训机构、旅行社等盈利单位组织的团体参观,本馆不予接待。

3遇学校临时有重要活动或因不可抗力导致无法按原计划安排团体参观,本馆将及时通知参观单位,商议调整参观时间。

校史馆地址:龙子湖校区综合实验楼中栋2楼(可从综合实验楼1楼西门进入,从大厅上至2楼)

 

 

                          党委宣传部

                           2023年3月20日

更新日期: 2023-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