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各单位信息板块更新的通知

(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9日 )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校属各单位信息板块,切实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迎评工作。根据《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的要求,现开展各单位信息板块平台内容更新工作。范围如下:

1、各单位负责管理运营的各类线上平台:包括网站、新媒体平台、各类工作系统等。要求做到信息及时更新,避免出现长时间不更新的版块或僵尸账号;各类文字表达和数据准确,符合当前学校和所在部门发展情况;语言表达完整准确,禁止出现政治类和常识性错误。

2、各单位负责管理维护的各类线下平台:包括电子显示屏、宣传橱窗、宣传展板、各类标语横幅等。要求禁止出现落后于当前时代的信息;各类文字表达和数据准确,符合当前学校和所在部门发展情况;语言表达完整准确,禁止出现政治类和常识性错误。

各单位应于2024315日前完成本部门负责管理运营维护的各平台信息更新。届时将对未及时更新的网站所属部门进行通报。

联系人:傅老师,13253550360

党委宣传部 信息化办公室

2024年2月29日   


更新日期: 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