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教职工协会换届的通知

( 来源:校工会 发布者:刘文玉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2日 )

各教职工协会:

我校群众性文体协会在营造和谐校园文化、活跃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中发挥着积极的作用,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陶冶教职工情操,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体育氛围,促进教职工协会健康、有序发展,规范协会管理,充分发挥各协会组织的作用,经校工会研究决定,对教职工协会进行换届登记。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照《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教职工协会管理办法》(华水工[2023]5号文件)(附件1)组织好协会的换届工作。

二、换届结束后到校工会文体活动部办理注册登记手续。办理注册登记须持以下材料:

1.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协会登记表》(附件2);

2. 协会年度工作计划;

3. 经费使用情况说明;

4. 会员名单(名单需注明所在基层工会)(附件3)。

三、换届选举的组织和形式

原则上由原协会采用民主选举方式组织换届选举。新成立的协会由筹备组负责选举工作。

四、各教职工协会接此通知后即可实施换届工作,务于2023年3月20日前完成,逾期不予注册登记。

五、注册登记材料纸质版报送至行政楼工会511室校工会文体活动部,联系人:刘文玉,电话:17319772003。电子版材料发送至工会邮箱(gonghui@ncwu.edu.cn)。

附件1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教职工协会管理办法.pdf

附件2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工会教职工文体协会登记表.docx

附件3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工会教职工协会会员登记表.docx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3年2月28日

更新日期: 2023-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