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工会特色项目创建活动通知

( 来源:校工会 发布者:刘文玉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4日 )

各基层工会:

为深入推进我校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丰富文体活动,创建品牌项目,建设有特色的职工文化,满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校工会将组织开展2023年工会特色项目创建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

各基层工会要注重思想政治引领,根据本单位、部门特点,依托自身的资源优势,面向全校教职工,组织开展主题明确、贴近教职工生活及工作需要的特色活动。活动形式不限,突出创新、突出特色。

项目立项后,由申报单位提出实施方案,由校工会组织对方案进行审核批准,经费资助依据项目的活动内容,可能参与人数,项目的可持续性及形成品牌的可能性等综合确定。

二、活动领导小组

创建活动领导小组由校工会委员会委员、文化体育委员会委员、工会办公室工作人员中的代表组成,负责项目的评审、方案审批、活动验收等工作。

三、材料报送

请各基层工会于2023年4月6号前将《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工会特色活动立项申报表》纸质版签字盖章后送至校工会办公室行政楼南511室。

联系人:刘文玉,电话:17319772003。

附件1 工会特色活动立项申报表.docx

附件2 工会特色活动结项表.docx

校工会

2023年3月23日

更新日期: 2023-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