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校第六届ACM-ICPC程序设计大赛的通知

(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5日 )

各学院:

为了提高我校在校大学生程序设计的能力,培养学生对程序设计的兴趣,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促进大学生课外程序设计活动的蓬勃开展,发现并培养一批在程序设计方面有潜力、有作为的优秀人才,特举办我校第六届ACM/ICPC程序设计大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组织

主办单位: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

承办单位:信息工程学院

二、大赛内容(详见附件)

三、大赛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本科生(含龙子湖校区、花园校区、江淮校区)。

四、大赛日程与安排

1.参赛报名:参赛选手请于在2024年3月28日12:00前,登录https://www.wjx.top/vm/OlJwqEb.aspx#报名或微信扫码报名:

2.大赛形式

本次大赛设初赛和复赛

初赛为线上赛,复赛为线下赛,入围复赛名单在初赛后发布。

初赛:2024年3月28日14:00-18:00

复赛:2024年3月31日16:30-19:30

3.复赛地点:龙子湖校区计算中心(龙子湖校区实验楼)、江淮校区实验中心(江淮校区S3号实验楼)。

4.组委会将于大赛结束后,对各参赛选手提交的程序代码进行查重。查重结束后,根据每位参赛者的大赛排名,确定获奖名单。

五、大赛要求

每位选手需提前半小时入场,每个人只使用一台电脑并且可自由携带纸质资料及字典,但是不可自带电子词典等电子设备且不能浏览无关大赛的网页,大赛进行中,选手资料禁止交换或外借。要求大赛选手手机关机并封装到信封内,放置在桌子上,大赛全程禁止查看手机,请各位选手提前做好准备。

六、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所有报名参赛(含初赛)选手均可按照《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创新学分和素质学分评定办法》《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全日制学生学业大赛成果奖励实施办法(暂行)》的相关规定,给予相应的成绩认定和奖励。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第六届ACM-ICPC程序设计大赛赛事规则.docx

校团委  创新创业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2024年3月20日

更新日期: 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