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介2023年“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的通知

(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1日 )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介2023年“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的通知》(教办职成〔2023〕183号)文件精神,为统筹做好我校推介工作,现向各单位征集“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具体推荐和申报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送原则

各单位按照自愿申报的原则,限报1名“百姓学习之星”和1个“终身学习品牌项目”。

二、推介对象和条件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介2023年“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的通知》的相关要求(详见附件1)报送。

三、报送要求

1、资料要求

(1)申报“百姓学习之星”所需提供的材料为:“百姓学习之星”推介表和推介登记表(见附件2)。每人提交照片2张(电子版,其中一张为2寸免冠彩色证件照,一张体现学习生活照)。鼓励提交视频资料(视频时间3-4分钟,MP4格式),以便更好地宣传与推广“百姓学习之星”的事迹。

(2)申报“终身学习品牌项目”所需提供的资料为:“终身学习品牌项目”推介表和推介登记表(见附件3)。提交近年来开展学习活动的工作总结(电子版2000字) 和3-5张反映活动品牌项目的照片(电子版)。鼓励提交视频资料(视频时间4-5分钟,MP4格式),以便更好地宣传与推广“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的成果。

以上申报纸质材料中须加盖单位公章且经单位负责人签字认可。

2、报送时间

请各单位在6月30日之前将纸质版材料交到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基地管理科(花园校区图书馆一楼南118房间)。

我院将组织专家对全校的申报材料进行评选,最终选出1名“百姓学习之星”和1个“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在学校公示后,上报河南省教育厅。

联系人:秦老师

联系电话:0371-61912785

附件1: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介2023年“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的通知,教办职成〔2023〕183号.pdf

附件2:“百姓学习之星”推介表和推介登记表.doc

附件3:“终身学习品牌项目”推介表和推介登记表.doc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5月31日

更新日期: 2023-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