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推进落实我校“十四五”规划的通知

(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5日 )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有序开展和实施,根据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学校印发了《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推进落实办法》(华水政〔2022〕135号)(以下简称《落实办法》),请各有关单位遵照文件执行,并按照通知要求做好以下工作:

一、各相关职能部门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完成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和信息化建设等6个专项规划的编制,进一步做好专项规划目标任务的执行工作。

二、各学院(部、中心、研究院)需按照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总体部署和《落实办法》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完成本单位“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做好年度目标任务的分解和实施。

请以上各有关单位按照通知要求,于10月20日前将正式发文后规划报发展规划处备案,纸质版加盖公章后请交至发展规划处办公室(龙子湖校区综合实验南楼223B)。规划电子版发至邮箱fzghc@ncwu.edu.cn。

联系人:李闻天

联系方式:0371-65790583

发展规划处

2022年9月14日

更新日期: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