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教育事业综合统计工作的通知

(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9日 )

各相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教发规函〔2022〕565号)要求,为认真做好我校2022年教育事业综合统计调查表填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育事业综合统计工作是学校教育教学、发展决策的重要依据,是实行科学管理的重要基础。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统计工作的重要性,精心组织,认真完成相关统计信息的收集、整理及填报工作。

二、各相关单位要对所填报的统计数据及相关信息认真核对,保证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本次数据统计,在填报纸质文档的同时,报送电子文档,纸质文档需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报送到发展规划处办公室(综合楼南楼223B房间)。除2022级新生数据外,其他统计数据的统计时期为2021年9月1日~2022年8月31日。

三、各相关单位报送内容详见附件。需填报的空白表格从附件1下载,有分校区填报任务的单位从附件2下载。各相关单位2021年教育事业综合统计调查表上报信息如有需要到发展规划处办公室领取。各单位的专兼职统计员请扫描下方的二维码,进入华水教育事业统计群。

四、根据工作需要,各填报单位需参加学校组织的培训工作会议。参会单位包括:组织部、统战部、人事处、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保卫处、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校团委、招生办公室、就业指导中心、后勤服务中心、信息化办公室、实验管理中心、图书馆、学报编辑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办公室、黄河流域水资源高效利用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国际教育学院、乌拉尔学院、体育教学部。

五、培训会议具体时间在华水教育事业统计群内通知,请相关单位老师做好统计准备工作。

联系人:李莹

电话:65790583 手机:18037138555

电子信箱:fzghc@ncwu.edu.cn

 附件1基表_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大学)_教育事业综合统计调查_2022.xlsx

 附件2基表_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大学)_(分校区填报)_教育事业综合统计调查_2022.xlsx

发展规划处

2022年9月28日

更新日期: 2022-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