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2023届毕业生中选聘校友工作联络员的通知

(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5日 )

各学院及各学院校友分会:

为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保持毕业生与学校的畅通联系,增进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谊,发挥广大校友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经研究,决定在2023届毕业生中选聘一定数量的校友工作联络员,协助学校开展校友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友工作联络员的选聘范围

2023届毕业生(本科生、研究生)以班级为单位各推荐1名校友工作联络员。

二、校友工作联络员的主要职责

1.保持与母校、所在班级和专业同学的联系,及时了解掌握同学的工作生活情况;

2.协助母校完善校友信息数据库,及时向校友会和所在地校友联络处提供优秀校友信息。协助推广校友会网站(https://www2.ncwu.edu.cn/xdb/)和“华水校友”微信公众号等互动平台;

3.收集整理校友对母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宣传母校的发展成果;

4.积极参与学校校友会和所在地校友联络处的活动;

5.组织并参与校友活动,搭建桥梁,服务校友事业发展。

三、校友工作联络员的权利

1.学校颁发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书;

2.受邀参加学校校友会和所在地校友联络处的联谊活动;

3.获赠学校校友会《华水校友》刊物以及纪念品。

四、校友工作联络员的遴选条件

1.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具有奉献精神和良好的沟通能力,热心校友工作;

2.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在所在毕业班级中有较强的影响力和良好的同学关系;

3.热心集体活动,能积极参加各项联谊活动。

五、校友工作联络员的选聘程序

1.推荐。各学院和学院校友分会安排专人填写完整、准确的校友工作联络员推荐表(详见附件),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后于6月2日(星期五)前报校地合作办公室(校友会秘书处)。同时将电子推荐表发送至邮箱(xiaoyouhui@ncwu.edu.cn)。

2.审核、聘任。学校校友会秘书处审核推荐名单,确定2023届校友工作联络员名单。由学校统一颁发“华北水利水电大学2023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书。适时举行聘任仪式,具体形式及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其他

1.请告知毕业生关注微信公众号——华水校友,在公众号“华水缘”分栏中注册电子校友卡,及时获取母校活动消息、校友入校凭证、享受校友福利。

2.7月-9月期间,学校校友会将组织各地校友联络处开展毕业生联络员对接见面会,请各位校友联络员及时关注通知,积极参与活动。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

刘 悦 65790053 18603716725

辛明浩 69310629 15890081318

地 址:龙子湖校区综合实验楼南212房间

附件:华北水利水电大学2023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推荐登记表.xls

校地合作办公室

校友会秘书处

2023年5月25日

更新日期: 2023-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