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22年度华水自强教育基金捐赠暨发放仪式的通知

(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2日 )

校属各单位:

为感谢北京校友会众位校友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激励华水师生锐意进取、奋发向上、传承爱心、回报社会,进一步弘扬“情系水利、自强不息”的华水精神,扩大华水自强教育基金项目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鼓励和引导更多校友回报母校,经研究,决定举行2022年度华水自强教育基金捐赠暨发放仪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6月6日(星期二)15:00

地点:龙子湖校区第一报告厅

二、参加人员

学校领导,北京校友代表,华水自强教育基金管委会成员,学生处、教务处、科技处、校团委、研究生院、就业指导中心、校地合作办公室负责人,获得奖励和资助的全体师生,在校学生代表。

三、注意事项

1. 请获得奖励和资助的全体师生、在校学生代表按时参加仪式,提前20分钟入场完毕,并按指定位置就座。

2. 请校内各项目执行单位通知到所负责项目获奖励和资助人员按时参加仪式,提前一天将参加仪式师生名单报至校地合作办公室。

3. 为保证花园校区获奖助师生按时参会,学校准备了专门车辆负责接送,乘车时间和地点如下。

6月6日(周二)花园校区师生乘车安排:

(1) 13:00 花园校区图书馆西侧

(2) 17:00 龙子湖校区一号教学楼西侧

4. 活动期间请关闭通讯工具或调至静音,自觉遵守会场秩序。

校地合作办公室

2023年6月2日

更新日期: 2023-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