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学期学生就业指导咨询值班安排的通知

(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3日 )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就业指导咨询工作,及时解决学生在学习和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惑,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将于2月27日(周一)起分别在龙子湖校区、花园校区、江淮校区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就业指导咨询工作。三校区值班安排见附件1、2、3。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服务对象

我校全体在校学生

二、服务内容

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面试、应聘等方面的问题。

三、咨询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四、问询电话

龙子湖校区0371-61772993

花园校区0371-69127697

江淮校区0376-2550875

五、咨询地址

龙子湖校区就业指导咨询室地址:综合实验楼中楼(创新创业就业服务大厅)1楼101室

花园校区就业指导咨询室地址:文体活动中心东配楼(招聘大厅)2楼201室

江淮校区就业指导咨询室地址:实验一号楼1105

六、注意事项

1、请同学们进行咨询时全程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2、进行咨询时需要提前五分钟到达,填写就业指导咨询登记表。就业指导中心依据职业道德准则对来访者个人信息及辅导情况进行保密。

3、如无法进行线下咨询,教师、学生均可登录学校就业信息网参与线上就业创业指导咨询。线上就业创业指导咨询服务采用留言解答与网上预约指导两种服务形式。

(1)学校就业信息网登录方式

学校就业信息网学生登录账号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数字;就业指导教师登录账号和密码均为工号。

(2)就业创业指导线上咨询服务形式

登录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s://jyxx.ncwu.edu.cn/),从任务栏中点击快捷导航选择相应的服务方式,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①留言解答

登录学校就业信息网(学生登陆)→点击“快捷导航”→选择“留言板”→点击“发表留言”→输入留言相应内容→点击“提交”→等待回复结果。

②网上预约指导

登录学校就业信息网(学生登陆)→点击“快捷导航”→选择“职业咨询”→选择所要预约的指导老师→点击“预约”→在“预约信息登记”填入相应信息并根据指导老师时间选择“预约日期”“预约时间段”→点击“提交”→等待预约指导老师回复结果。

就业指导中心将根据就业创业指导教师实际情况安排值班(具体值班安排见附件)。指导教师要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按照值班时间进行值班(封控期间线上值班),对学生在线提出的问题及时回复,积极响应学生的预约指导,不断提高指导咨询服务质量。


就业指导中心

2023年2月23日


附件1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就业指导咨询值班表(龙子湖校区)

时间/周次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上午(9:00-12:00) 李于平 蒋迪 张速 李于平 郭煜琪
下午(14:30-17:30) 王麒 马梦丹 蒋迪 李亚利 李亚利




附件2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就业指导咨询值班表(花园校区)

时间/周次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上午(9:00-12:00) 李华伟 蔡岩 高桢赞 张颖 汪倩玉
下午(14:30-17:30) 乔鹏帅 张颖 汪倩玉 李华伟 高桢赞




附件3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就业指导咨询值班表(江淮校区)


时间/周次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上午(9:00-12:00) 李思墨 尚发成 张泽中 李思墨 赵鑫
下午(14:30-17:30) 龚端懿 张泽中 刘扬 赵鑫 龚端懿



更新日期: 2023-02-23